水水水水水水水晶

life goes on

【宜嘉】如何成为一个专业的站长 - 照片

如何成为一个专业的站长 -  照片


作为一个 TOP STAR, 段宜恩的身边从来不缺身穿短裙手扛大炮妆容精致的优雅站长们。然而,一个新站子的出现却几乎惊动了整个饭圈。

新来的站长是一个约莫二十多岁的少年,牛奶似的皮肤,精致的五官,不输女孩子的外貌。他是一个清爽干净的男孩子,一来就仿佛和大家已然是亲密的朋友。在等着段宜恩从公司走出来的那十几分钟,他已经与几位站姐谈笑风生。

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叫做王嘉尔,他开的站子也有着极可爱的名字 —— Markypooh。

正当他们闲聊着时,JYP的大门悄然打开。女孩子们一拥而上,一时间“oppa”“mark”的喊声不绝于耳。可那个男孩却不急不慢的样子,站在街边,举着相机,状似随意地按了几下快门。却似乎因为散光看不真切那个发着光的男人,才快行几步离人群近了一些。

似乎是有意的却又似无心,段宜恩走着,却渐渐往道路左边偏向了一些,眼光也好像不自觉的飘向这个男孩子。

王嘉尔低着头盯着屏幕,身边的一位站姐眼看着段宜恩快要走到街边,着急地拉了一下王嘉尔,示意他赶紧跟上段宜恩。他仿佛才反应过来,迈开步子跑到了人群面前,一手举着相机,一首挥动着。

“hey marky!Markypooh~”他的语调轻松的仿佛是在于极亲密的朋友交谈

而段宜恩眼里一闪而过的无奈,宠溺与欢欣清清楚楚的印刻在了阳光下闪烁的屏幕上。

段宜恩到家时,王嘉尔正倚在沙发上,摆弄着手中的相机。落日的余晖透过落地窗打在他身上,显得仿佛是发着光的天使。

他自然而然的坐过去,搂住了王嘉尔的肩。而嘉尔也丝毫不介意,然而往他怀里挤了挤,给他看早晨才拍的图。

“你看看这张啊,光线特别好,你看你的眼睛特别透亮。”

“可是你拍到的全是那些女孩子,我只露出眼睛啊”

“那.. 你看这个,有全身的!今天搭配很好看”

“但是你单手拍的对焦都没对上啊。”

王嘉尔忽然感到十分挫败,虽然是第一次跟行程,但是他的表现好像显得太不专业了一点。正懊恼着胡乱刷着图,手中忽然一轻,相机落入了段宜恩手里。

他修长的手指轻轻按着各种的按键,身子稍稍侧过,抬起手“咔擦”一声。王嘉尔还未反应过来,一切的反应都被收入了照相机。

王嘉尔挤过去看相机,只看到自己因为惊讶而睁大的双眼。他不满地伸手想要讨回相机。

“你拍的一点都不好看,还给我还给我。”

段宜恩却含着笑意低头看着相框里的人,语调含温

“很好看”

王嘉尔白净的面庞上似乎隐隐透得有些红,低头放弃了争夺相机。而段宜恩趁机左右翻看着他拍的图。他看到王嘉尔镜头下,他的精致的白皙的侧颜,他的微微透红的耳垂,他捧着咖啡的骨节分明的手,他脖颈出隐隐透出的青色的血脉。

尽管这些图明显地可以看出摄影师的青涩,可却也能看出他极其努力的想要记下一切段宜恩美好的样子。

段宜恩的笑意却在看到某一张照片的时候有些动摇,他啼笑皆非地举着相机向王嘉尔,道

“这个.. 你也准备发给别人看?”

王嘉尔一时不解,待看了一眼之后才红了脸。那是微风撩起的段宜恩的衣服的下摆隐隐露出的腹肌,仔细看着似乎还拍到了某一个隐秘的部位。

段宜恩饶有趣味地看着他,带着调笑的语气。

“我记得你的站子叫markypooh,不是Doraemon吧?”

王嘉尔一时窘迫,夺过了相机还嚷嚷着

“相机是站长的生命啊,还我还我。”一边还低估道:“这些我才不发,留着自己看。”

而段宜恩却把相机丢到了一旁,倾身向王嘉尔,在他的耳畔吐息

“嘎嘎,比起拍下来,亲自感受会不会更好一些?”

王嘉尔未尽的声音一如西边的落日,湮没在了黑夜里。

【王嘉尔站长学习日记1:有些时候,有些照片,似乎还是加上锁比较好。】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68)
2016-06-20